珉猫猫的饲养员

金钟大X你

架空文学文章内容和任何宗教信仰无关,如有冒犯望告知会删





ooc大概就是堕天使的恋爱史








你做为二十一世纪的女高,在本学期的期中考试中在做题和作弊之前选择了做法在前一天晚上进行了一次塔罗占卜,牌面显示你在明天会误入一处福地,并且会有历史性的转变因你而起,看到这个牌面的时候你不禁生生怀疑。自己就是班里的一个小透明学习不突出也不垫底,可能唯一的特点就是不离身的刘海梳和伴你多年的一副塔罗牌。因此你对这次占卜的结果表示深深的怀疑。








但将时间推移到此刻,你不禁赞叹自己的占卜技术,甚至可以直接辍学去当神婆,因为你此刻身处一座称得上金币辉煌的树林,繁茂而高大的古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看着周身的环境,你不由得想起一个老掉牙的故事———伊甸园,然而事实证明这里就是那个故事的发生地。





“这位小姐非常抱歉,由于您擅闯伊甸园并且目的不明所以按照规定我们必须对您进行一些审问。”




一个面貌俊朗但眼神却又有几分疏离的男人,挥舞着他六对翅膀,面不改色的说出了这句话。





“抱歉先生,我不知道擅闯了您的地盘,但是我现在非常的急我需要去完成一项令人操蛋的考试,我能考完再来吗?”






“很抱歉,不能并且您可能永远不能回去了”   






说完这句话,他挥舞着显眼的翅膀头也不回的走了。






“喂你等等!啊喂总得给个理由吧,总不能因为我考试做法吧!”





于是你就被困在了这个苹果园里,这里很大,却怎么走都走不到尽头。就当你内心问候了那个男人母亲一万遍的时候树林里又有了动静。





在林间深处,一个熟悉的影子,渐渐变得清晰,于是你大喊






“喂傻鸟,凭什么把我关在这,你总得给个理由吧。”




然而,等那人走近,你才发现,不是今天早上看到的那个男人,虽然他们都有着六对翅膀,并且也长的十分好看。




“很抱歉,小姐,请允许我的失礼,我叫金钟大,是来带你离开的”






只是你饿了一天,心情十分不好,没好气的对他说。








“你们鸟人怎么这么奇怪啊,说抓就抓,说放就放总得给个理由吧!你害的老娘连期中考试都没得考。(虽然也不是很想考)”






“您今天早晨看见的那是我的弟弟,米迦勒我和他是这一届的大天使长,很抱歉,他对您的失礼,他的确有些固执。”






“所以,我要怎么才能离开?”




“我会将您变成一条蛇,然后您随着溪边一直走就可以找到出口”





“我TM,靠管杀不管埋,说的好听你怎么自己不变蛇啊。”





“很抱歉,这是我能想到能送你离开的最好的方法了。”





听到他说这你不由得委屈起来瞬时变得无措如果说上午的坚持全然是你的逞强,然而到了现在你一个人来到陌生地的无措感,和一天没吃饭的饥饿感,以及现在知道无法正常回到家的恐惧感,一股脑的全部涌上了心头。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不由自主的就从眼睛里夺眶而出。






“呜呜呜呜呜呜呜,靠烦死了,本来考试就烦现在还得变成一条蛇才能回家凭什么啊呜呜呜呜呜”




你边哭边含糊不清的抱怨道






面前的人瞬间变得好像有点无措了僵硬的伸出手在你的脑袋上轻轻地触碰了一下以表安慰。





“抱歉这样做,最近伊甸园里少了一颗苹果,但我和米迦勒一直没有找到,盗窃者而他又急于向神交差,因此出此下策。”




“凭什么要我背锅!”




你强迫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在你逐渐变得清醒后,从金钟大口中滤清了自己的现况:如果你现在就回家,就只能以蛇的形态存活一辈子。还有一种方法以人的形态回去———美其名曰修行三年实则有期徒刑三年




显然后者是不是办法的办法。




“靠,三年那等我回去我妈都得不认识我了”




“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这里的世界和你那个世界并非平行三年后你回去,你的世界还是在今天,这个日子你甚至能赶得上考试。”











然而在这修行的三年里除了有点想家,你过的从未如此开心,因为在这里非但不用在学校当黑奴,而且想要什么有什么而你只需要在当天傍晚告诉金钟大你想要什么,第二天早晨你想要的东西就会出现在你的床头。






“啊啊啊啊啊囧呆呀,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你困在这里是我的失职”




“呜呜呜我好想家”



“我如果抱抱你你会好点吗”




“今天在你们人类世界,你成年了所以我准备了蛋糕,恭喜我们的小朋友成年了”





然而,在你们的对话中你总是很在意一句话你不常提起,却每年总说:




第一年:

“囧呆啊三年期满你会想我吗?”




“不会天使是没有情感的。”



第二年:

“囧呆啊,三年期满你会想我吗”




“三年期满,我的果园会安静很多。”




第三年:

“囧呆啊,三年期满你会想我吗”




“我带你去海边吧”




在这一年,他带你去了海边,看着你踩在柔软的沙滩上,感受着潮汐。你望着他的眼睛,里面似乎是你似懂又不懂的情感。





伊甸园的阳光,像是你记忆里的他,涨落的海浪,像是没说明白的话语。  






然而,一切美好却被米迦勒的再次出现打断。





“路西法.辰星,你一次次违界对此天庭审判对你的判决如下:免去大天使长职务、割去四翼、绞杀人类少女。”





那是你第一次看到金钟大生气,也是第一次看到伊甸园乌云密布,黑云中包围着明亮可怖的雷电。




“米迦勒!你够了,为什么非要迫害她?一次还不够吗?你为了你的私欲,到底要做到哪一步?”





“路西法.辰星到底是谁有私欲?你敢说你没有对她动情?身为过去的大天使长,条例你应该记得比我清楚吧?还有身为你的弟弟我好心劝告你,一个人越是完美就越容易找到漏洞。”




就在你要被米迦勒推上行刑台的时候你被一股明亮的闪电包围住,执行的人怎么都近不了你的身。





然而,在周遭一切乱哄哄的时候,你看到了他们用铁链困住了金钟大的翅膀拿着镰刀一遍又一遍的在他身上疯砍,你的视线逐渐被泪水模糊,最终全身无力倒了下去。






等你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却是母亲焦急的面孔。






“哎呀宝贝最近学习压力这么大怎么不给妈妈说,都晕到了真是吓死妈妈了。”





“妈妈,你看到金钟大了吗?”




“孩子说什么胡话呢”





随后,你不顾医护人员和母亲的阻拦,冲出了医院到了你一开始误入伊甸园的地方,你一遍又一遍的来回徘徊,却丝毫没有用,你越来越焦急眼泪一直不简断的往下掉,突然一个人从背后抱住你,你这样向后反击,那人却突然捧起了你的脸,你看清了他的面孔———是金钟大。





你不顾一切朝他的嘴唇吻了上去也不知是谁的泪水在唇舌直接混合。




“亲爱的小朋友,天使不会流泪,但恶魔会,这次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没有你我世界将会毁灭,你好我是你的撒旦路西法.辰星。”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