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猫猫的饲养员

包办婚姻

哨向 老土的先婚后爱梗


上将倩X你



xxs文笔我有罪我最近真的很爱梦倩倩



晚安好梦












在战争年代,利益至上,即使是新年,联邦也会发布操蛋的公告:亲爱的公民,为了联邦与我们共同的为来,我们将在优秀向导中随机抽取向导分配给有可能成为黑暗哨兵的单身哨兵。

     

    非常不幸,你就是那个优秀向导。今天是你搬来你“丈夫”家的第一天也是传统意义上的新婚夜,然而你并没有看到你的“丈夫”甚至是保姆给你开的门。

“夫人您好,金先生说他今天还有任务让我照顾好你。”

你并没有因为“丈夫”的冷落而感到失落,恰恰相反你对于他不重视这段关系而感到轻松。你对于他的了解程度仅限于知道他叫金钟大,是联盟的上将,非常有潜力,并且有可能成为黑暗哨兵。

但是晚上吃过晚饭之后,你还是象征意义的礼貌了一下,给他留了一盏灯。然后在终端上刷八卦新闻消磨时间顺便再等等他。本着总不能在同一屋檐下,连长什么样都不知道的原则。你决定凭着你坚强的意志绝不睡着。然而,生物钟却偏偏和你作对。你一不小心就睡着了,中端的荧光屏还亮着,上面播报着几个上将的八卦新闻,然后特别巧你睡着的那一瞬间,终端上的八卦新闻就变成了“上将金钟大今日大婚却出现在行政楼,疑似对包办婚姻不满”

等你意识渐渐回笼,就已经听到了门上的锁,识别的声音。

“很抱歉,L小姐让您等到这么晚。”

当你看清他的面容时,你彻底打破了对上将的印象,在你的印象里能当上上将的不是秃头就是啤酒肚。然而面前的这个人,长相清俊,硬朗的眉眼却又因为微笑的猫咪唇而显得不是那么严肃,相反,让人觉得和蔼可亲。

“没关系金先生,我是说金上将。”

等你意识到自己以睡的都流了口水,脸上还贴着已经干透的面膜的状态迎接一个帅哥的时候恨不得现在就去把联邦给炸了,然后慷慨就义。你尴尬的头皮发麻,他却轻笑一声揉了揉你的头发。

“你要是困的话,先睡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明天我批了一天假。”

“啊啊不用,哈哈反正我现在经历了这么抓马的事情去睡也未必睡得着。”

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内心已经有一万个草泥马奔腾了。

“你不用紧张,我不会要求你做什么的。”

那天晚上他告诉你,合约期是三年,在三年期间如果你们还没有链接,或者向导对哨兵的精神疏导没有显著作用那么关系自动解除。然而,他把这一切的决定权都交给了你,三年后去留与否在你。

起初,你认为三年后你绝对会欣喜若狂地离开金上将的家,然而在这三年期间,金钟大却以爱为锁把你锁的越来越紧,而你也甘愿溺死在他的温柔乡里。

他会特意绕几十里路,去你喜欢的蛋糕店给你买甜品然后下班的时候带给你,却总说是顺路给你买的。他会利用上将的权利托人拿到你喜欢的作者的亲签却说是别人送给他看你喜欢便给你了。他会因为你害怕打雷然后一整晚坐在床边陪着你,第二天一大早又去白塔高强度训练。他总是会细心知道你喜欢什么,你讨厌什么,你爱吃什么菜,你喜欢哪一种花,总之,关于你的一切,他都知道而当你问他的时候,他却总说,这不是出于感情,而是出于责任。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你知道蛋糕店和回家的路并不顺路,你知道没有人会拿小说作者的今天贿赂上将,你知道雷雨天是他的心结是因为他在雷雨天永远的失去了他,唯一的亲人,你知道那些你喜欢吃的菜,并不是阿姨做的而是某个傻乎乎的上将在终端上查教程手上烫了好几个泡才做出来的。你知道你是那批被选中的向导中唯一一个被称为夫人的人。你知道他从来不善于言语,你知道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某天,你从集市逛回来的时候发现金上将早早的回了家,然而,家里的东西就像遭了贼一样所有名贵的花瓶都在地下被砸得粉碎,你意识到了不对劲你意识到了,你被送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你冲进金钟大房间,发现他双目通红跪在地上现在嘶吼的野兽。

“金先生,你别怕,我会给你做精神疏导的”

他却低吼着对你说

“出去”

“你疯了吗?你都这样了为什么还不能接受我”

“小乖听话,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现在不清醒会伤到你的”

“金钟大,你凭什么这么自私,你说你为我做的一切是对我的责任,那么现在我为你精神疏导也是我的责任!”

你毫不犹豫的用你的双唇覆上了他还要拒绝的嘴,不顾他的阻拦进入了她的精神网,慢慢的梳理他乱成一团的精神系统,他渐渐变得平静。看着他呆呆的望着你,你莞尔一笑。

“被这狗东西折磨的不轻吧,为什么不早点说呢?别忘了当初联邦在向导中选人,可是选的优秀向导呢”

他叹了一口气,然后缓缓说

“小乖对不起,我没有遵循,我们一开始的约定。”

“我说金钟大你是个木头吗,我拥有你还需要那狗屁约定吗。”

“嗯?”

“我的意思是我们链接吧”

星历元年.黑暗哨兵这个时代的领导者金钟大为他的妻子补办了一场婚礼,几乎联邦的每个人都被邀请到了现场不夸张的说,他这次的婚礼,比他上次举办的开国典礼还要盛大。

至此你的光芒不再来源于白塔顶尖的探照灯,而是来自于你身边一颗名为金钟大的星星。

“老婆告诉你个秘密,其实在分配向导前我就认识你。在白塔的读图书馆里,我在那里对你一见钟情。后来的偶然是我有意而为之”

评论(6)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